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向彪开展巡林工作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2-01 19:11

11月30日,区委常委、副区长、五尖山——清溪生态屏障区之清溪森林公园片区林长向彪到该功能区开展巡林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向彪一行先后来到清溪村双港桥、清溪村天子山组等地,实地查看森林防火、松材线虫病防治等工作进展落实情况。

向彪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面推进和落实林长制;要进一步压实森林资源保护发展的主体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措施,构建联防联动的工作格局,确保森林防火工作无盲点、全覆盖;要完善森林防火应急预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应急队伍要常态化保持戒备状态,全面提升森林防火综合救援能力和水平,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