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刘正仁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2-01 19:12

12月1日,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一指挥长刘正仁来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专题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拥军,副区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傅前洲参加。

在听取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介绍后,刘正仁强调,一是要科学精准防控。各级各部门要以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为准绳,紧密结合云溪当前实际,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二是要强化工作保障。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充分发挥统筹指挥调度作用,压紧压实责任,重点抓好医疗物资储备和隔离场所准备,做到人防物防,应防尽防。三是要做好群众服务。全力保障群众生活物资和就医等需求,加大对老弱病残等人群的关心照顾,引导群众做好自我防护,让防疫工作有力度更有温度。四是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大疫情防控薄弱环节排查力度,加强精细化管理,做好重点场所、重点人员日常管理,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