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区委办召开节后“收心”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区委办召开节后“收心”会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1-29 20:53

1月29日上午,区委办公室召开节后“收心”会,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迅速从节日状态调整回工作状态,收心拢神,凝心聚力,理清思路,提振精神,积极谋划全年各项工作,当好参谋助手。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庆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及区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庆雄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闻鸡起舞正当时,过去的一年,区委办紧紧围绕区委的决策部署,团结一心,齐心协力,携手并进,圆满完成了区委和各级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

刘庆雄强调,区委办全体同志要不负春光收好心,用身边的榜样来“收心”,用高度的责任来“收心”,用严格的纪律来“收心”,立足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拉满弓,紧好弦”,做政治上的清醒人,工作上的明白人。要不负众望开好局,认真准备、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要不负重托抓落实,以讲政治的大局观念抓落实,以讲学习的创新意识抓落实,以讲团结的互助精神抓落实,以讲细节的规范行为抓落实,以讲状态的担当作风抓落实,切实做到认真细致、规范高效、服务创新、争创一流,为圆满完成2023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陈希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