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凝“新”聚力 携手共进 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开发公司召开新入职人员见面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凝“新”聚力 携手共进 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开发公司召开新入职人员见面会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1-30 19:36

1月29日,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举行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开发公司新入职人员见面会。区委副书记(挂职)、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勇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挂职)、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薛冬武主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丁平安参加。

会上,新入职人员分别作了自我介绍。随后,开展廉政谈话。

刘勇代表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新入职人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高新区基本情况和发展形势。他表示,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经过20年的发展,近年来在重大项目、产业发展、园区建设、综合体制机制改革、“五好”园区创建等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高新区的发展正当其时、恰逢其势,未来充满希望。新入职的青年同志们有理想、有目标、有追求,在高新区平台上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主动融入、释放才华、奋力拼搏、不负期望、不负韶华。

薛冬武要求,一是要心中有“数”,迅速融入岗位,担牢工作职责。二是要肚里有“货”,施展才华,做出贡献。三是要眼里有“活”,主动作为,积极解决问题。四是要守住“底线”,强化自我约束,恪守廉洁自律底线。(汤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