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启航新征程,奋楫再出发!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举行集体升国旗仪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启航新征程,奋楫再出发!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举行集体升国旗仪式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1-30 19:37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1月29日,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在管委会楼前庄严举行升国旗仪式,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以踔厉奋发的精神状态,埋头苦干的奋斗姿态,开好局、起好步,全力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区委副书记(挂职)、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勇出席并致辞,区委常委(挂职)、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薛冬武主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丁平安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8时28分,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干部职工精神抖擞,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用最真挚的感情为祖国、为高新区献上最美好祝福,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高新区的明天更加美好。

刘勇在致辞中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建园二十载建功新时代的重要之年,更是加快打造中部地区最大石化产业基地奠定高质量发展基础的关键之年。高新区要在2022年全面起势的基础上,树高起点、夯实基点、跨越难点,围绕“建设生态品质效益高质量园区”、“争创国家级高新区”目标任务,上下同心、勇毅前行,实干担当,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勤勉的工作,接续奋斗、筑梦远航,为打造中部地区最大石化产业基地、世界领先的化工新材料产业基地、湖南万亿现代石化产业核心基地作出高新区更大贡献。(汤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