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一季度经济指标分析研判会召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2023-03-20 18:10   浏览量:1   | | | |

3月20日,全区一季度经济指标分析研判会召开。区委书记刘正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彭伟,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庆雄,绿色化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丁平安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听取了全区一季度经济指标工作情况汇报,深入分析研究了我区经济形势和运行情况,并就做好当前经济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刘正仁强调,要提升工作信心,各级各部门既要认识到过来我区在工作、思想、举措上存在的短板差距与不足,也要清醒看到省市对我区经济工作的高标准、严要求以及自身具备的良好发展基础、工作基础,迅速把精气神提起来,把争先创优意识竖起来;要科学确定目标,按照省市要求,紧密结合我区发展实际,着力制定好科学性、能落地的工作目标;要强化工作举措,抓好科学统计,抓好对接协调,抓好工作调度,抓好基础工作,全力以赴做好一季度经济工作。(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