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春艳率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2023-05-04 19:37   浏览量:1   | | | |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春艳率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彭伟,区政府办主任刘云飞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来到湖南邦德博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岳阳兴长特种催化剂项目及配套验证装置项目现场,蒋春艳详细检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消防制度、消防应急措施等情况。她要求,企业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每一名员工,做到安全生产入脑入心;相关部门要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风险防控,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有利时机、加快建设进度,努力打造高标准、高质量的标杆工程。

  在云城大厦、岳化医院,蒋春艳认真查看消防设施、器材设备是否完好,医院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详细了解消防安全管理、假期值班值守等情况。她指出,要增强安全意识,加强消防设施的维护保养,定期开展消防培训和安全应急疏散演练,切实提升火灾预警和防控能力,从源头上遏制消防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陈李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