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来我区调研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2023-05-23 19:38   浏览量:1   | | | |

  5月23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德勇率队来我区调研指导企业上市“金芙蓉”跃升行动进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刘铁健,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春艳,区政府办主任刘云飞陪同调研。

  来到湖南聚仁化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攻克“卡脖子”技术、产品应用与销售等情况,并前往年产5万吨绿色生物降解己内酯项目现场察看项目进度。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我区4家拟上市企业生产运营、挂牌上市工作计划和企业上市“金芙蓉”跃升行动进展情况,就企业上市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把脉问诊、答疑解惑,现场协调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调研组希望各级各部门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协同联动,注重政策扶持,强化要素保障,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创造更加优良的发展环境。同时勉励企业坚定上市信心,不断推进技术创新,全面激发上市内生动力,尽快实现企业上市。(陈李晖 刘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