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五月 劳动最美 刘正仁等区领导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2023-05-31 21:30   浏览量:1   | | | |

  近日,区委书记刘正仁率队开展“唱响五月,劳动最美”走访慰问职工活动。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周玉萍,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庆雄,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曹显良等参加。

  来到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党群中心与城南幼儿园,刘正仁同现场劳模工匠、一线产业工人、城管环卫代表亲切交流,对他们在各自岗位上作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向他们为云溪各领域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物品,叮嘱他们注意劳逸结合,立足自身岗位,坚持真抓实干,积极发扬劳动精神,助推云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为弘扬“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时代主旋律,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春艳委托副区长吴昌华,前往科工、商贸系统慰问困难职工,到铁水联运项目施工现场慰问一线工人,鼓励职工们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

  据悉,在“唱响五月,劳动最美”走访慰问职工活动中,全区工会系统还组织开展了劳模工匠宣传宣讲、劳动和技能竞赛、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赋能“好工人,向未来”,助力打造湖南万亿现代石化产业核心基地。(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