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青年企业家创业交流沙龙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2023-06-01 18:41   浏览量:1   | | | |

  6月1日,我区举办以“展青春风采、赢创业未来”为主题的青年企业家创业交流沙龙。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静晗,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曾海兵出席,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部分民营青年企业家代表和青年创业者代表参加。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六位青年企业家现场同与会人员分享了创业故事和创业经验,嘉宾代表作了精彩的点评发言。会上还进行了银企对接洽谈并开展了1000万元的信用贷款额度授信。

  王静晗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振信心,切实担当起新时代的使命任务,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担当起新时代的使命任务,积极投身经济发展的主战场,稳中求进推动企业发展壮大;要牢牢把握“两个健康”主题,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要筑牢依法合规经营底线,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为我区经济保增长促发展再立新功;要提高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自我要求,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倾情倾力做好服务,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信心增动力。(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