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溪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2023-06-01 18:42   浏览量:1   | | | |

  6月1日,云溪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戴敏波,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夏立海,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许辉,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成出席。

  会议指出,要全面客观总结去年以来所做工作,坚定深化反腐败协调的信心决心,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准确把握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保持战略定力,落实方针要求,强化职责担当,反腐协调机制明显健全,问题线索质量明显提高,办案震慑作用明显增强,全区反腐败斗争取得显著成果,全面从严治党成效不断显现。

  会议要求,面对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有力遏制增量,更加有效清除存量,全力维护云溪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两个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凝聚共同抓、一起抓的全面从严治党合力。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进一步做到遏增量、清存量,坚持党对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全力推进反腐败斗争走深走实,聚焦反腐败协调工作重点,进一步精准发力、点穴监督,始终保持防止和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充分发挥体制机制优势。(严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