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萍到长炼学校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2023-06-01 18:44   浏览量:1   | | | |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周玉萍来到长炼学校,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与孩子们共庆“六一”、欢度节日。区教体局、区妇联、长岭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

  周玉萍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和设备设施,详细了解了学校的管理模式、办学理念、师资配备等情况。在田径场同师生一起观看“六一”文艺汇演节目排练,学生代表为周玉萍系上鲜艳的红领巾。

  长炼学校现有留守儿童 147名。来到大会议室和多功能教室,他亲切地向孩子们问好,与孩子们围坐在一起互动交流,并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六一”儿童节礼物和慰问金,祝福孩子们快乐学习、快乐成长。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关爱留守儿童工作,一如既往地做好帮扶、教育、服务工作,抱着对人民负责、对孩子负责、对未来负责的态度,把爱心和热心献给孩子,不断创新留守儿童帮扶教育服务,为孩子们创造优良的成长环境,切实保障孩子们健康、快乐、平安地成长。(陈希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