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正仁、蒋春艳带队开展高考考点巡视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2023-06-06 20:28   浏览量:1   | | | |

  6月6日,在2023年高考即将到来之际,区委书记刘正仁,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春艳带队到云溪区一中开展高考考点巡视工作。区领导刘庆雄、余望新等参加。

  走进区一中考点,刘正仁详细了解考场布置、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情况。

  刘正仁强调,要采取最严举措,堵塞各种漏洞,坚决防止有损公平公正的事情发生;要强化人防、物防、技防等措施,杜绝各类考试不良行为,做到万无一失、绝无一失,确保考风清正、纪律严明、考试顺利;要全力护航考生安全,做好治安出行、食宿卫生、噪音治理等方面的综合保障,筑牢考前、考中、考后安全管理闭环,让考生舒心、家长安心、社会放心,为考生发挥最佳水平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随后,刘正仁一行还看望慰问坚守在岗的教师,衷心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科学合理引导好考生情绪,做好心理辅导,做足后勤保障,为我区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