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来我区现场指导灾后绿化恢复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2024-03-07 22:00   浏览量:1   | | | |

  3月7日,市城管局局长杜宇率专家组来我区现场指导灾后绿化恢复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彭伟参加。

  来到云中大道、云龙公园等地,专家组实地察看行道树、公园景观树受损情况,详细了解当前受损林木清运进展,现场指导灾后绿化修剪工作,包括树木整形修剪及加强养护等。

  大家纷纷表示,专家组的指导实用性、专业性强,让大家对树木绿化维护养护和灾后修复工作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专业技术能力,解决了当前实际工作中遇到的诸多问题和难点。

  杜宇要求,要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生态保护、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做好灾损统计上报,抢抓春季有效恢复期,有序开展灾后绿化恢复工作;要强化安全意识,关心关爱一线绿化和清运职工,紧盯主次干道和高空作业人员,筑牢绿化施工安全防线。(陈李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