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中央资金项目建设调度暨2024年超长期特别国债项目申报业务培训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2024-03-13 17:39   浏览量:1   | | | |

  3月12日,我区召开中央资金项目建设调度暨2024年超长期特别国债项目申报业务培训会,区委常委、副区长向彪出席并讲话,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项目建设相关情况并部署后段工作,与会单位就中央资金项目建设情况作了发言,会议还进行了2024年超长期特别国债项目申报业务培训。

  向彪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抓争项争资就是抓发展机遇,就是抓经济社会发展”的思想观念,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推动争项争资工作乘势而上。要强化项目储备,精准研判政策,提前谋划储备,主动向上对接,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要强化项目调度,充分认清形势,严格对标《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监督管理办法》《国债项目管理办法》,迅速开展自查自纠,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全力助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李雨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