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溪区招商引资暨建区四十周年成果汇报大会筹备汇报会召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2024-04-15 19:23   浏览量:1   | | | |

  4月15日,我区召开招商引资暨建区四十周年成果汇报大会筹备汇报会,区委书记刘正仁,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春艳,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庆雄,区政府办主任刘云飞出席,相关单位负责人、湖南经视创作团队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大会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及大会相关设计创作工作情况;研究讨论大会相关事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听取汇报后,刘正仁充分肯定了各小组前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并重点对会务接待、嘉宾邀请、项目洽谈签约、安保环卫等工作作出具体指示。

  刘正仁指出,招商引资暨建区四十周年成果汇报大会凝聚着全区人民的热切期盼,饱含着各级各界的深情厚意,是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喜事,也是宣传、推介云溪的大好时机,大家要切实增强做好大会筹备工作的紧迫感,把握时间节点,切实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到位、做出实效。要立足云溪实际,统筹好过去与未来、历史与现在的关系,精心打磨节目细节,把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集中展示好,把奋斗历程中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总结提炼好,充分展示云溪40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要抓好各项具体工作,部门之间互相协同配合,加强沟通,创新工作方法,把责任落实到具体部门、落实到人,切实做好一对一服务,把筹备工作做细致、做精致。要加强氛围营造,掀起全民支持服务大会筹备的热情,让更多的人了解云溪、走进云溪、爱上云溪。要坚持节俭、安全的原则,防止形式主义和铺张浪费,精心、细致、热情、周到做好服务工作,将大会办成展示成果、振奋精神的大会,办成鼓舞士气、提振信心的大会,办成凝聚力量、加快发展的大会。(易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