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暨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2024-04-15 19:24   浏览量:1   | | | |

  4月14日下午,区委书记、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正仁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暨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听取我区党纪学习教育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有关方案文件,研究部署我区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区领导蒋春艳、王来平、彭伟、刘庆雄、王静晗、向彪、郁发展、张兴隆、毛恒峰参加。

  会议强调,要领会重要意义,把准学习方向。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巩固党的团结统一的有效举措、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客观需要、是加快云溪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障,要认真领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聚焦主要内容,抓住学习重点。要紧紧围绕党中央通知明确的目标要求,聚焦围绕“知纪”推动深学细悟、围绕“畏纪”推动以案示警、围绕“肃纪”推动问题整改、围绕“守纪”推动日常教育,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着力解决党员、干部对党规党纪不上心、不了解、不掌握等问题,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实效。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压实领导责任、加强分类指导、注重工作实效,认真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着力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为推动云溪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和作风保障。(陈希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