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信息

路口镇:科学调度,有序推进农村“空心房”整治

来源: 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 2018-03-21 08:22
    自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启动以来,路口镇坚持科学调度,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一是健全机制,落实责任。成立了以镇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11个村(居)工作小组,由联点领导任工作小组组长,办点干部和支部书记任组员,明确工作方案、细化日程安排、层层分解责任。二是合理调度,查漏补缺。坚持每日一讲评,每日一调度,每晚由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召集各村(居)工作小组成员总结工作成效、反思工作不足,就疑难点问题进行充分沟通探讨,并及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做到有的放矢。三是规范台账,建章建制。在全力推进集中整治的同时,进一步规范“一户一档”等资料台账,有序开展拆除后土地规划利用工作,探索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发挥长效。(姚婧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