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信息

三男子挑衅辱警吞苦果

来源: 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 2018-03-22 08:26
    近日,云溪镇发生一起辱警案件。云溪派出所、巡警大队、治安大队等警种快速反应、联手行动、依法及时查处该案,违法嫌疑人杨某(男、36岁,云溪镇人)、杨某之弟(男,28岁、云溪镇人)、王某(男,36岁,云溪镇人)于次日被行政拘留。
    当晚,杨某等到云溪镇大汉新城一KTV唱歌,因服务员操作不慎,其所点歌曲被切换。杨某等人遂借酒性,将桌上啤酒、茶杯烟灰缸等物摔在地上,掀翻桌椅,并冲到KTV点歌台将电脑、花瓶等物摔在地上。11时许,云溪派出所民警彭思禹、车强强赶到现场处警,遭到杨某等人谩骂,随后赶来增援的巡警大队民警亦遭到杨某强力反抗。杨某之弟则冲上前阻拦民警,并撕扯民警、辅警衣服。经教育警告无效,民警依法果断将3人强制传唤带离现场。案发后,分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指示治安大队介入案件调查。目前,三男子因寻衅滋事。阻碍执行职务被合并执行行政拘留二十日或十日不等。(彭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