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信息

涉恶“地下110”在云溪落网

来源: 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 2018-04-23 10:30
    截至4月14日,区公安分局已抓获市区“地下110”犯罪嫌疑人10名,其中8人被刑拘。2018年3月1日晚,云溪镇新铺村村民付某(男,22岁、云溪区人)电话催请刘某(男,22岁,云溪区人)帮忙“了难”,刘某随后雇请孔某(男,22岁,岳阳县人)等10余名犯罪嫌疑人持钢管等械具乘坐出租车从岳阳市区到云溪区岳化一工区时,付某已“了难”完毕。刘某等人找付某要“了难”费时,双方发生争吵。刘某等人拿出钢管将路边店铺玻璃柜砍坏,强行将付某及其一辆别克轿车挟持到城陵矶,强要19000元钱。付某将1500元现金及支付宝上的5998元钱转给了刘某等人。刘某、孔某又强迫付某拍摄“因欠孔某13000元钱,自愿将别克轿车作抵押,等还了钱再退还轿车”的视频。案发后,区公安分局迅速立案,经过两天两夜的连续侦查,锁定刘某等人藏身地,于3月4日收网,将刘某、孔某、龚某(男,17岁,岳阳县人)等主要犯罪嫌疑人抓获。随后,又将犯罪嫌疑人胡某(男,19岁,岳阳县人)等人抓获。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侦查。(彭宇洁、王新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