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信息

云溪公路部门节假日修复涵管获群众好评

来源: 云溪区公路建养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6-19 11:44
  端午节假日的第一天,云溪区公路建养中心放弃休息时间安排工作人员将联港路段的排水涵管安装完毕,解决了涵管堵塞问题,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该中心在节假日期间制定了应急预案,突出养护巡查,公路养护人员重点加大了对S208、S209、云港路、长江大道等重点路段的巡查频率,加大对急弯陡坡、临水临崖、平交道口、事故多发等危险路段的现场监管力度。切实加强公路桥梁养护管理工作,对节假日期间养护作业和交通工程施工现场等进行了一次全面的隐患排查,做到立行立改、限期整改。特别是加强对施工现场的安全监管,重点强化对隐蔽工程、重点部位和重点设施的安全监管,严防垮塌、溺水、触电、高空坠落、火灾、机械设备等事故发生。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坚决杜绝撤离值守、非值班人员代替在岗等行为。及时掌握公路安全动态,根据节假日期间信息报送有关要求,保证政令畅通和信息畅通。(邵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