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信息

党员父亲表决心 儿子果断签协议

来源: 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 2018-06-21 08:49

  长岭街道望城村章宇清家一栋面积260多平米的猪舍,生猪存栏300多头,由于离撇洪河较近,按要求必须退养。得知情况后,望城村生猪退养工作组组长刘美宏带领工作组上门做工作,但没想到第一次上门吃了“闭门羹”:“我们村是一个纯农业村,没有经济来源,主要经济收入是养猪,不让养猪就没有生活来源”。工作组回来后连夜召开碰头会,商量对策,在得知章宇清父亲章召成是老党员后,便决定上门做章老的工作。得知工作组的来意,章召成连忙表示歉意:“是我的工作没有做好,给组织上添麻烦了,我明天就去做儿子的工作,保证不给组织添麻烦。”第二天一早,工作组与章老来到儿子家中,通过老父亲的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章宇清当场愿意在协议上签字。6月20日上午,工作组与章宇清签订退养协议,并决定15日之后进行拆除。(翁圣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