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信息

我区交通运输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 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 2018-07-16 08:50

  近年来,区交通运输局以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为宗旨,立足部门职责职能,全力打造“内联外通、安全便捷”的厂港地一体化交通运输网络,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交通支撑。坚持以重点项目为依托,采取得力措施,加大争取力度,着力提高争取资金的额度,共计完成国家和省市争资约5.9亿元,其中,主干公路建设改造4.1亿元,农村公路建设6300余万元,站场建设3800万元,物流项目7800万元;拉通交通网络骨架,新建炼化路、物流园路网道路26公里,实施路陆路、道云路、技校至北干道、金桥路、官山至太平桥升级改造28公里,全区二级以上公路里程达54公里;加快农村公路建设,实施乡、村道建设61.6公里、危桥改造44座、安保工程86公里,农村公路安全保障水平明显提升。全区交通运输建设实现了高质量发展,群众生产生活环境得到不断改善。(白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