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信息

区公路建养中心:抢抓晴好天气 掀起养护热潮

来源: 云溪区公路建养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3-21 09:58

连日来,区公路建养中心养护职工抓住晴好天气,对S201、301云溪段和新港区松杨湖路、云港路等路段进行清扫和破损路面开挖修补,方便来往群众出行。这是该区公路人用甘于奉献的爱路精神提升公路“安全系数”的一个缩影。

由于持续半月的阴雨天气,区公路建养中心辖区的多处路面出现不同程度的损坏。为此,该中心公路养护站的养护工人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全面出动,默默地坚守在公路养护岗位上。当人们尽享假日悠闲,各条公路上却随处可见养护工忙忙碌碌的身影。他们抓住晴好天气整修路肩、修补坑槽、清扫路面,用辛勤地劳动为群众换来一个美丽、安全的道路通行环境。

截至目前,该中心出动养护人员65人次,修复路面坑槽1500余平米,清扫路面106公里,清理边沟近4000米。经过全面系统的专业养护,路容路貌焕然一新,公路的“美丽指数”和道路的“安全系数”大大提升。(邵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