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区司法局   2021-04-06 18:08   浏览量:1   | | | |

4月1日上午,云溪区司法局召开全区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了云溪区人民陪审员代表、人民监督员代表、人民调解员代表、司法所长、群众代表参加,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坚持开门搞整顿,真正做到队伍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小白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云溪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基本内容和目标任务。受邀参会的代表们围绕我区司法行政工作畅所欲言,在律师、司法鉴定、人民调解、法治宣传、法律援助等方面为我区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李小白局长表示,感谢各界代表对我区司法行政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对各位代表提出的问题、意见建议,云溪区司法局将照单全收、认真对待、积极整改。一是要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台帐,分解交办;二是要认真开展问题查摆。对照意见建议,剖析问题根源,提出精准的整改方案,全力破解司法行政队伍建设中的难题;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边检视边总结,边整改边提高,做到司法行政工作与队伍教育整顿两手抓、两促进。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铁军。(区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