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局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调度会
来源:区司法局   2021-04-06 18:09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落实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4月6日上午,云溪区司法局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调度会,对该局队伍教育整顿专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李小白传达了云溪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政协副主席、副局长肖洋溢总结梳理了当前该局队伍教育整顿专项工作的进行情况,党组成员、副局长姚红煜调度了学习教育阶段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李小白结合中央、省市区委、上级政法委部署要求,就进一步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之基。要进一步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性,抓好学习教育这个关键环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广大干部职工学思践悟,筑牢忠诚之魂。二是细化工作举措,做好规定动作。要结合司法行政自身做到按要求、明重点、有实措、出实效,扎实做好现阶段学习教育规定动作,坚持问题导向,丰富学习载体,创新学习形式。三是统筹协调推进,确保落地见效。各股室、中心、司法所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按照任务分工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全力抓好学习教育阶段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确保教育整顿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好。(区司法局 谭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