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局督查指导司法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区司法局   2021-04-06 18:11   浏览量:1   | | | |

4月2日下午,岳阳市云溪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小白带领局整顿办一行三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各司法所,对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和指导。

局整顿办到陆城司法所现场督导

局整顿办到云溪司法所现场督导

督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工作阵地、现场查阅教育整顿工作资料,抽查工作台账、会议记录、学习笔记等方式,全面掌握各司法所教育整顿开展情况。

局整顿办到路口司法所现场督导

督查组对各司法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短板提出意见和整改要求,强调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突出实效性,把学习教育转化到为群众办实事上来;进一步提高人民调解、法律援助、普法宣传等工作的服务质量;要开门搞整顿,做到让人民群众参与和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要加强宣传引导,做好小结、请示报告工作,为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的氛围。(区司法局 杨福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