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区司法局   2021-04-29 08:38   浏览量:1   | | | |

按照队伍教育整顿要求,4月27日下午,云溪区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小白主持,区纪委监委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林建军出席指导。

会上,李小白通报了会前有关准备情况,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对照关于民主生活会“六谈”要求进行个人剖析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个对其提出批评意见。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林建军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云溪区司法局学习教育环节开展效果好,结合文章效果好,会议开出了高质量、高水平。他提出,查纠问题环节是教育整顿工作的关键环节,要在自查自纠上再加压力、再度推进,对查纠问题切实做到边查边改、挂号销号。

林建军在点评时指出,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充分,查纠问题深刻,交心谈心诚恳。他对接下来的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深入学习教育,打牢思想根基;二是要严格组织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三是要抓好问题整改,解决突出问题。

李小白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要求,一是要全面加强政治教育,把学习教育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始终;二是要全面加强队伍管理,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铁军;三是要全面加强整治工作,突出查处重点,增强查纠整改的针对性、有效性;四是要全面加强廉政纪律建设,坚持“严”的主基调,始终把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挺在前面;五是要全面加强争先创优,把争先创优融入到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把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争先创优的强大动力。(区司法局 谭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