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组织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资源风险普查工作调度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2021-09-08 19:22   浏览量:1   | | | |

9月8日,我区组织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资源风险普查工作调度会。

会议听取了全区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相关单位就做好后段普查工作进行了发言,并组织相关单位工作联络员进行了普查培训。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自然资源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全区自然灾害综合风险防范能力;要把握普查质量和重点,积极主动与上级部门对接,找准普查标准和关键重点,严控数据质量关,优化工作程序、细化技术规范、落实质量抽检;要全面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方案、倒排时间表、加快工作落实,确保普查数据全面、准确、规范;要全面强化工作保障,加强数据共享,切实做好行业软件系统和汇总系统的对接及技术保障工作,按时按要求完成我区普查工作任务。(陈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