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不实信访举报 为实干者正名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2021-09-14 19:48   浏览量:1   | | | |

9月14日,区纪委监委在云溪街道组织召开不实信访举报澄清正名会,以“面对面”方式,对2起领导干部不实信访举报调查核实结果进行“原汁原味”反馈,为敢于担当者澄清正名,为干事创业者撑腰鼓劲。

全区下半年重点工作攻坚动员会召开后,区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岳阳市云溪区进一步健全完善容错纠错机制的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以“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的坚决态度,积极作为,建立信访举报线索快速核查和综合研判机制,对经调查核实失实的,按照相关程序及时了结,受理机关及时在一定范围内反馈情况、消除影响,及时为受到不实反映的干部澄清正名。

据悉,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严格落实信访举报线索快速核查和综合研判机制,把对不实信访举报澄清正名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抓实抓细,进一步调动和保护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加快打造中部地区最大石化产业基地、奋力开启现代化新云溪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胡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