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汇聚勤俭之风,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2022-09-23 17:51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佘雯,杨桓)近期,岳阳市云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推进全局深入开展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将节能工作要求体现到了具体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每天早晨一上班,岳阳市云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先打开所有窗户通风,而不是开空调,然后认真地整理前一天打印的资料,挑选出背面是空白的纸张,以备下次做草稿纸使用,这是岳阳市云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日常工作的一个小片段,也是全局上下开展节能行动以来的一个小缩影。

走在机关各个办公室里、卫生间里,随处可见节约标志,电灯开关处张贴着“节约用电”“随手关灯”,水龙头处张贴着“节约用水”,机关食堂里处处张贴着“光盘行动”“反浪费粮食”,时时提醒各党员干部节水、节电、节约粮食。

同时,该局推行“光盘行动我代言”打卡活动。鼓励干部职工为“光盘行动”代言,用餐后分享光盘照片、视频,营造光盘浓厚氛围,示范带动广大群众转观念、破旧俗、立新风,推动文明新风全面提升。

岳阳市云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表示,我们将继续坚持不懈,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树立节能环保意识,常抓不懈营造勤俭节约良好风尚,大力引导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树立勤俭节约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