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邀请区理论宣讲团成员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2022-11-29 19:21   浏览量:1   | | | |

11月26日,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邀请区理论宣讲团成员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高新区在家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及非公企业党支部负责人参加。

宣讲会上,主讲人从“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奋力谱写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云溪新篇章”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学细悟,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核心要义、精神实质、科学内涵、实践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高新区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坚决扛起奋力谱写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云溪新篇章的责任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书写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优异答卷。(汤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