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这6家住建企业被“拉黑”
来源:人民网   2019-06-19 00:00   浏览量:1   | | | |

  6月18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曝光了一批住建领域失信行为。上海灵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长沙创戈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长沙祺鑫置业有限公司、旷远集团(长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被曝光。被曝光的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将被记入信用“黑名单”。

  本次曝光的失信行为包括:“上海灵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项目销售合作公司,存在与长沙市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及相关要求不符的行为”、“在‘佳佳买房’公众号发布与长沙市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及相关要求不符的信息”、长沙创戈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在‘长沙惠买房’公众号发布与长沙市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及相关要求不符的信息”、长沙祺鑫置业“未公示一房一价表、五证、政策性文件等,已移交相关部门处理”、长沙市观澜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物业公司未经业主大会同意,擅自挪用物业管理用房”、旷远集团(长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擅自占用公用设施设备”等。

  被曝光的责任人:刘想享,“该责任人在楼盘代理销售过程中,引导购房人作假,故意隐瞒真实状况,违反了长沙市房地产调控政策。”(记者 刘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