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迎春“网上年货节”启动
来源:人民网   2021-01-21 00:00   浏览量:1   | | | |

春节居家,网上购物,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正式启动。湖南省商务厅19日印发了《“2021年全国网上年货节”活动湖南省实施方案》,指导各市州于1月20日至2月18日,以“防疫情、保供应、促消费”为目标,开展形式多样、促销有力的“居家嗨购网上过年—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活动,搞活节日消费市场,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活动期间,鼓励生产企业、实体商家、卖场超市、餐饮酒店等传统企业,采用线上平台进行数字化营销。组织有机食品、地理标志认证产品、老字号等地方高品质特产,打造线上“家乡特色年货”“舌尖上的年味”“品牌年货”等特色大礼包。鼓励有条件的市州通过发放电子消费券等方式,激发消费潜力。鼓励举办富有地方特色的线上配套活动,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目前,常德市率先启动了“网上年货节”活动。活动共设有四个展区,集中展示了300多家企业1200多个优质农产品。其中,电商展示区设有“直播盒子”1个,标准线下展位13个;常德品牌生活馆设直播间8个,产品展示台1个,通过线上直播开展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销售电商爆款产品和“常德印象”特色礼盒产品。活动首日,线上直播流量突破150万人次,订单超过6万个。(通讯员 周俊 记者 周月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