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第30批信访件
来源:人民网   2021-05-07 00:00   浏览量:1   | | | |

  6日,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交办第30批信访件,共77件信访件,其中重点件1件。

  这批信访件全部来自5月5日省内各地民众来电来信举报。其中,涉及大气污染、水污染的举报较多,分别占32.6%、28.2%;涉及土壤污染、生态破坏、噪声污染、辐射污染方面的举报分别占9.8%、8.7%、7.6%、1.1%;还有关于其他污染方面的举报占12%。

  除怀化市、张家界市外,其他市州都收到交办信访件。其中,长沙市接收交办问题最多,有19件;湘潭市、衡阳市、娄底市相对较多,分别有10件、8件、7件;株洲市、岳阳市、永州市各有6件;常德市、邵阳市、郴州市均有5件;益阳市、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分别有3件、1件。

  在此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中,我省已累计接收交办信访件3248件,其中重点件368件。接收交办问题数量居前三位的市州是长沙市、衡阳市、娄底市,分别有834件、279件、275件。(记者 彭雅惠 通讯员 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