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双全:学先进 建铁军 不断开创全省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来源:人民网   2023-01-30 10:25   浏览量:1   | | | |

  28日,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双全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学习先进、对标先进,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三次全会部署,永远吹冲锋号,一刻不停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王双全指出,近年来,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服务中心大局,积极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政治生态持续好转,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展现了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风貌和奋进姿态。

  王双全强调,要以此次表彰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打造对党绝对忠诚、敢于善于斗争、自身正自身硬的“三个铁军”。要始终保持清醒坚定,自觉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线砥砺品格操守。要不断提升能力素质,自觉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担当作为。要着力严明纪律作风,自觉在各种风险挑战中筑牢坚强屏障。

  大会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向受表彰代表颁奖。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记者 刘燕娟 通讯员 吴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