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改局关于核定云溪区城乡公交一体化线路临时票价的批复
来源:区发改局   2023-06-15 08:30   浏览量:1   | | | |

关于核定云溪区城乡公交一体化线路临时票价的批复

(岳云发改〔2023〕34号)


岳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你公司《关于核定云溪区城乡公交一体化线路临时票价的函》收悉。为有效推进云溪区城乡公交一体化发展,方便云溪居民出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的规定和区政府的指示精神,现就2022年以来开通的(8条线路)临时票价及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云溪区城乡公交一体化(含8条线路)实行临时票价,全程票价2元/人次(具体线路分段票价见附表)。

  二、你公司要切实履行公交义务,严格执行中小学生票价减半,65周岁及以上的老人、现役军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盲人和伤残警察按有关规定实行免费乘车等政策规定。

  三、各条线路营运公交车必须在醒目位置将票价予以公示,自觉接受乘客、市场监管部门和社会监督。同时切实提高服务水平,热情服务乘客。

  四、各条线路临时票价自线路开通日起执行,有效期暂定一年。期满我局将对各条线路公交经营情况进行价格成本审核后,确定正式票价。

  附件:云溪区城乡公交一体化分段临时票价表.xlsx


岳阳市云溪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