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区司法局 > 资金信息

云溪区司法局2016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7-20 00:00

云溪区司法局2016年度部门决算公开目录


  第一部分 云溪区司法局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云溪区司法局主要职责是组织、指导对刑满释放和解放劳动教养人员的安置帮教工作;研究制订本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总体规划;组织协调全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管理本区律师、法律援助和公证机构及公证活动、管理指导全区基层人民调解工作。

  第二部分 云溪区司法局2016年度部门决算表
  ……(公开表格附后) 

  第三部分 云溪区司法局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云溪区司法局2016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财政拨款收入为当年全部收入。当年收入支出持平,本年收入比上年度增加92.78%,支出比上年度增加92.78%,主要原因是乡镇司法所收编,增加了行政编制人员5名,办公楼整体搬迁、法律援助中心和社区矫正中心的建设导致开支增幅较大。
  二、关于云溪区司法局2016年度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总收入624.62万元,其中:经费拨款624.62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31万元。
  三、关于云溪区司法局2016年度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比上年度增加92.78%,支出比上年度增加92.78%,主要原因是乡镇司法所收编,增加了行政编制人员5名,办公楼整体搬迁、法律援助中心和社区矫正中心的建设导致开支增幅较大。
  四、关于云溪区司法局2016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当年收入支出持平,本年收入比上年度增加92.78%,支出比上年度增加92.78%,主要原因是乡镇司法所收编,增加了行政编制人员5名,办公楼整体搬迁、法律援助中心和社区矫正中心的建设导致开支增幅较大。
  五、关于云溪区司法局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本年财政拨款支出6,246,213.00元,比上年度增加92.78%,支出比上年度增加92.78%,主要原因是乡镇司法所收编,增加了行政编制人员5名,办公楼整体搬迁、法律援助中心和社区矫正中心的建设导致开支增幅较大。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6年我局总支出624.62万元。基本支出419.12万元,(司法行政运行支出394.22万元,其他支出24.90万元);项目支出205.50万元(一般行政管理事务支出4.5万元,基层司法业务支出9万元,法律援助支出11万元,社区矫正支出172万元,其他公共安全支出9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本年支出比上年度增加92.78%,支出比上年度增加92.78%,主要原因是乡镇司法所收编,增加了行政编制人员5名,办公楼整体搬迁、法律援助中心和社区矫正中心的建设导致开支增幅较大。
  六、关于云溪区司法局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我局总支出624.62万元。基本支出419.12万元,(司法行政运行支出394.22万元,其他支出24.90万元);项目支出205.50万元(一般行政管理事务支出4.5万元,基层司法业务支出9万元,法律援助支出11万元,社区矫正支出172万元,其他公共安全支出9万元)。
  七、关于云溪区司法局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三公”经费支出10.71万元,较2015年减少29.44%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公务用车保有量1辆( 一般执法执勤用车),国内公务接待的50批次及500人。 

  点击此处查看:云溪区司法局2016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