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区住建局 > 资金信息

区住建局2016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7-20 00:00

区住建局2016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第一部分 住建局概况
  一、主要职能基本情况
  云溪区住建局主要职责是负责牵头推进新型城市化战略的工作,参与区本级城建资金年度计划的编制、管理和调控,负责全市建筑活动的监督管理、负责对全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工作进行监督管理、负责贯彻实施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有关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方面的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标准、负责贯彻执行工程建设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标准定额已经相关管理制度、负责全区建设行业企业的资质审核和执业资格管理、负责全区建设工程勘察设计咨询市场管理负责组织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科技发展规划和技术政策、标准的贯彻执行、承担全区村镇建设管理工作、加强对经济适用房、廉租房、公租房等住房保障工作的宏观规划、指导、监督和协调、承担推进全区城镇减排建设工作,组织实施中心城区污水处理设施和重大减排项目建设、承办区委、区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现有人数 176人,其中:在职 121 人,离退休 55人。
  二、单位构成
  根据上述主要职责,我局内设7个股室(分别是办公室、建设管理股、城市管理股、财务股、住房保障指导股、政策法规股、村镇建设股),下辖10个事业单位(分别是建管站、质监站、城管大队、环卫所、燃气办、路灯所、保障房管理中心、招投标办、墙改办、排水管理站),其中城管大队和环卫所是副科级单位。

  第二部分 2016年度部门决算表(公开表格附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6年决算收入支出情况:财政拨款收入2103.76万元,支出2103.76万元,收、支总计与上年决算数比较减少6825.24万元。主要是项目收入减少。
  二、2016年度收入决算情况:收入决算2103.76万元,基本收入786.46 万元,占本年收入的37.38%,项目收入1317.29
万元,占本年收入的62.62%。
  三、2016年度支出决算情况:财政拨款支出2103.76万元。工资福利支出625.24万元,占总支出的29.72%;商品和服务支出46.77万元,占总支出的2.2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14.45万元,占总支出的5.43%;项目支出1317.29万元。占总支出的62.62%。
  四、2016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财政拨款收入2103.76万元,收、支总计与上年决算数比较减少6825.24万元。
  五、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财政拨款支出2103.76万元。工资福利支出625.24万元,占总支出的29.72%;商品和服务支出46.77万元,占总支出的2.2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14.45万元,占总支出的5.43%;项目支出1317.29万元,占总支出的62.62%。
  六、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基本支出786.46万元,工资福利支出625.24万元,占基本支出的79.5%;商品和服务支出46.77万元,占基本支出的5.95%;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14.45万元,占支出的14.55%.
  七、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决算表: 住建局系统“三公”经费46.77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21.45万元,接待 320次,共计2720人;公务用车运行费10.32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15万元为城管大队购执法车辆1台。因公出国费支出为0万元)。
  八、2016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无。
  九、本报表为局机关和二经单位汇总,二级单位包括环卫所、城管等8家预算单位。 
  十、其他重要事项
  预算绩效情况的说明:1、促进城市管理工作,巩固创建文明城市成果,营造良好城市环境。2、杜绝烟花炮竹燃放污染环境,及时制止处理燃放烟花炮竹事件1000余起,行政处罚20人次。3、完成城区环境卫生保洁、清扫有效地改善城区环境。4、完成城区绿化带的绿化养护工作。

  点击此处查看:住建局2016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