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区应急管理局 > 资金信息

岳阳市云溪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2016年部门决算编报说明

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7-20 00:00

  一、基本情况
  岳阳市云溪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主要职能是承担区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日常工作,研究提出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的措施和建议;监督、检查、指导、协调区政府有关部门的安全生产工作;对本部门监管的高危行业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开展情况进行监督管理,打击非法违法行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拟定全区安全生产发展规划,定期分析和预测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制定全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方案,综合管理全区安全生产伤亡事故调度统计工作和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分析工作;归口管理国家、省、市、区级安全生产专项资金项目和安监执法装备建设;承办区委、区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同时根据岳云发﹝2016﹞5号精神,增加了对本命监管的生产经营单位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的审查、开展情况检查及监督、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职责,制定年度监督检查几乎,推广和督促生产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险投保工作等职责。年末实有人数16人,其中:在职16人,离退休1人。 

  二、部门决算报表情况
  1、2016年收支决算总表:收入257.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57.3万元;支出257.3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万元,农林水支出15万元,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229.5万元,其他支出 11.8万元。
  2、2016年收入决算表:财政拨款收入257.3万元。
  3、2016年支出决算表:基本支出201.5万元、项目支出55.8万元。
  4、2016年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57.3万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57.3万元。
  5、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基本支出201.5万元、项目支出55.8万元。
  6、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工资福利支出95.13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58.3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48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0万元。
  7、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三公”经费预算数8.59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8.59万元;“三公”经费支出数8.45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8.45万元。
  8、2016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 

  点击此处查看:云溪区安监局2016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