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溪区2023年第十二批特殊病种门诊鉴定结果公示
来源:云溪区医疗保障局   2024-01-05 16:48   浏览量:1   | | | |

  根据《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印发〈湖南省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慢特病门诊待遇保障管理办法〉的通知》(湘医保发〔2022〕52号)《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印发〈湖南省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慢特病门诊待遇保障管理办法〉的通知》(湘医保发〔2023〕32号)文件精神,经参保人员申报、政务中心医保窗口受理、专家评鉴、区医保事务中心确认,现将2023年第十二批申请鉴定通过人员名单进行公示。本批次共收到申报200人,其中177人符合办理特殊病种相关条件,不符合办理条件23人。

  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如对通过人员的病情认为有虚假不实等问题,请于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2024年1月5日至2024年1月11日)向区医保事务中心举报。

  举报电话:0730--8489698

  附件:2023年第十二批特殊病种门诊申请通过人员名单

                                                                岳阳市云溪区医疗保障事务中心

                                                                         2024年1月5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