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1-05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稳增长 > 预期引导 > 会议公开

蒋春艳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区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1-20 20:40

1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春艳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区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区领导黄达江、向彪、杨建勤、傅前洲、廖新华、夏立海、何旭、吴昌华,区政府办主任刘云飞参加。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在把握大势大局中担当作为、不辱使命。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好落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的政治自觉,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树新风,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推动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云溪落地落实,坚决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就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强调,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做廉洁从政的表率、做担当作为的表率,把控好政治方向,做好廉洁从政的标杆和示范,为现代化新云溪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审议了《岳阳市云溪区提升义务教育办学水平三年集中攻坚行动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全面提升义务教育办学水平,一是上级有要求,二是群众有需求,三是云溪有基础。要迅速成立三年集中攻坚行动领导小组,科学规划、合理布局,进一步统筹资金、细化方案、规范建设、完善机制,切实改进和加强义务教育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还审议了《岳阳市云溪区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方案(送审稿)》和《岳阳市云溪区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治理常态化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及《岳阳市云溪区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治理常态化工作考核细则(送审稿)》,听取了2021年度区综合绩效考核政府系统单项奖评先情况汇报,并研究了有关人事任免工作。(张小平 黄舒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