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1-05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稳增长 > 预期引导 > 会议公开

蒋春艳主持召开区政府区长碰头会、党组会暨第6次常务会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3-28 21:18

3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春艳主持召开区政府区长碰头会、党组会暨第6次常务会。区领导黄达江、向彪、薛冬武、杨建勤、傅前洲、廖新华、夏立海、何旭、吴昌华,区人武部长郁发展,区政府办主任刘云飞参加。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各分管副区长前阶段工作情况汇报和后段工作计划安排;审议了《岳阳市云溪区政府性投资项目管理办法(送审稿)》;研究了划拨(出让)绿色化工高新区项目用地工作;听取了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双拥”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审议了《岳阳市云溪区安全生产日常检查和考核工作方案(送审稿)》。

会议指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决践行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全力以赴“保底线、稳增长、促改革”。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底线工作;积极跟进争资争项工作,加紧谋划、研究、推动项目落地,保障重点工程建设有力有序高效推进;转变思想观念,全力推进高新区赋权,针对性开展企业帮扶,助推高新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做好生态环境风险隐患问题排查整改,认真做到举一反三,深入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改善全区生态环境质量。

会议要求,要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责任和措施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个人,及时排查和整改安全隐患,加强应急处突能力建设,完善应急预案,配齐配强人员力量,有效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陈李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