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1-05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稳增长 > 预期引导 > 会议公开

蒋春艳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暨第7次常务会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5-16 20:21

5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春艳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暨第7次常务会。区领导黄达江、向彪、薛冬武、杨建勤、傅前洲、廖新华、夏立海、何旭、吴昌华,区政府办主任刘云飞参加。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并听取了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岳阳市云溪区全面推行耕地保护田长制实施方案》和《岳阳市云溪区国有资源资产资本运作改革工作方案》;研究了砖厂关停事宜;听取了“雪亮工程”建设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委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渠道,是工作能力最直接的体现,也是确保人民幸福生活的重要工作,政治站位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机制要进一步理顺,严格按照“谁牵头、谁负责,谁分管、谁负责,谁联点、谁负责,谁引发、谁负责”,切实把信访联席会议制度落实到位;责任主体要进一步夯实,将责任上肩;工作力度要进一步加大,摸清底数,做到心中有数。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在信息化建设时要全盘统筹考虑,充分利用原有资源,长远系统考量,将信息化数据资源共享到教育、应急管理、交警等综合性社会稳定保障部门,最大最好发挥信息化系统功能作用。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不打折扣开展资源资产资本运作改革;要明确目标任务,统筹谋划部署,全面摸清家底,积极探索创新,高效运作处置,务实抓好推进,彻底盘活“三资”;要切实扛牢职责,在底数盘查、资产清理的过程中靠前服务,及时处理问题,做好司法保障,确保全区“三资”运作改革走深、走实、走出成效。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陈李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