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1-05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稳增长 > 预期引导 > 会议公开

蒋春艳主持召开区长碰头会、党组会暨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28 19:16

11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春艳主持召开区长碰头会、党组会暨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一期研讨班结业式会议精神。区领导彭伟、向彪、薛冬武、傅前洲、廖新华、夏立海、何旭、吴昌华,区人武部政委吴杰,区政府办主任刘云飞参加。

会议听取了长江干堤云溪区陆城垸新港段应急除险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完备应急除险设计方案和施工方案,与上级保持密切沟通联系,及时汇报工程进度;属地镇村要全力做好长江干堤监测和守护工作,确保春汛前按时按质完成应急除险任务。

会议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关于岳阳市云溪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会议指出,要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好《政府工作报告》,以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广泛听取吸纳各方意见,认真修改完善,确保工作情况和各项数据详实、准确,客观全面真实反映政府工作。

会议听取了2023年财政预算情况。会议要求,要坚持“保工资、保运转、保基本民生”原则,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把财政资金用在刀刃上,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真正做到开源节流、提质增效,确保我区财政平稳可持续运行。

会议还听取了平安城市“雪亮工程(二期)”建设情况汇报。(陈李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