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区政府关于公布镇(街道)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的通知
归档时间:2018-11-05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稳增长 > 预期引导 > 政策文件

区政府关于公布镇(街道)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的通知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9-10 16:05

岳阳市云溪区人民政府

关于公布镇(街道)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的通知

(岳云政发〔2021〕2号)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绿色化工园管委会,区直及驻区各单位:

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南省乡镇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和<湖南省赋予乡镇(街道)经济社会管理权限指导目录>的通知》(湘政办发〔2019〕55号)精神,结合我区实际情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相关部门对镇(街道)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事项进行了全面梳理,共计117项,其中:行政许可6项、行政处罚6项、行政给付3项、行政强制6项、行政确认5项、行政裁决2项、行政征收1项、监督检查13项、其他类75项,现予以公布。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事项目录将在云溪区人民政府门户网公示。

各镇(街道)要进一步优化审批服务流程,减少办事环节,压减办理时限,提高办事效率。要加强对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运行情况的监督,强化跟踪问效和行政问责,不断提高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附件:岳阳市云溪区镇(街道)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doc

岳阳市云溪区人民政府        

2021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