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云溪区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中心政府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归档时间:2018-11-05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稳增长 > 公共资源交易 > 交易公告

云溪区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中心政府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市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05-31 17:22

湖南省天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岳阳市云溪区畜牧水产局委托,并经岳阳市云溪区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批准,现对云溪区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中心政府采购项目(采购计划编号:XYYC2018-516;委托代理编号:TPPCZ(2018)219)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采购,欢迎中国境内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项目有兴趣的服务商前来购买招标文件并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用途、数量、内容、要求:

1、项目名称:云溪区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中心政府采购项目。

2、采购内容:择优确定一家中标单位,作为本项目的投资服务商。

3、采购计划编号:XYYC2018-516

委托代理编号:TPPCZ(2018)219

4、资金来源:由中标人投资。

5、投资预算:初步测算需15000000.00元。

6、项目概况:根据岳云政专纪【2018】5号及《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设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机制的实施意见》(湘政办发【2015】103号)文件要求;为切实解决全区病死畜禽处理难题,改变传统掩埋、化尸窖等方式对地下水及土壤的污染,防止病死畜禽乱抛乱弃和走上餐桌,保障畜牧业生产、公共卫生和动物源性食品安全,通过政府招商的形式,引进具备与本项目所需经济实力和相关资质的企业,在我区建立一个无害化处理中心。在特许期内负责全区范围内的病死动物及产品的收集、运输、暂存和无害化处理工作。

7、评标办法:综合评分。

二、竞标人资格要求:

(一)竞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三证合一的只提供营业执照副本)。

(2)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         

2、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具备本项目建设所需的技术力量、符合高温法处理工艺;

(2)投标人需具备动物高温法设备生产或动物无害化项目的相关投资运营经验。

(3)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事项

1.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购买招标文件时提供: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委托代理人购买招标文件时提供: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以及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等证明材料(复印件上加盖竞标人公章,并注明与原件一致)。注:开标时要求提供以上资质原件供评委审查。

2、符合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供应商必须办理数字CA;投标人在网上注册应对所提供的证件和证明材料的真实性承担法律责任。

3、本次招标只支持网上支付标书费报名并从系统中下载招标文件。(联系电话:0730-8181091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本,只支持网银支付。本项目只有网上购买标书,投标人才有资格生成投标保证金账号,缴纳保证金。

5、报名及招标文件提供期限:2018年5月31日至2018年6月6日

6、投标保证金缴纳:人民币拾万元整(¥100000.00元)

(1)缴纳时间:2018年6月20日12时前(含)(北京时间),以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支付系统到账时间为准(保证金咨询电话:0730-8882193)

(2)缴纳方式:投标保证金应以投标人银行账户转账等非现金形式递交。

账户名: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投标人在网上可自行选择保证金专户银行账户。

账号:投标人随机获取对应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子账号

1)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yueyang.gov.cn)选择“投标单位登入”(首次登入需注册,完成注册并绑定投标人CA等相关手续后进入交易系统),投标人选择对应项目进行投标操作,生成对应本项目(标段)的投标保证金子账号。该账号为投标人缴纳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的唯一账号,请注意保密。(投标人必须办理湖南CA数字证书才能完成登入及后续操作)

2)投标人在提交保证金时,应按照随机获取的保证金子账号信息准确填写银行账单(投标保证金只能从投标人的银行基本户转出),投标人可通过登入系统查询保证金到账及退还情况。

(3)CA数字证书办理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4室  电话:0730-8181828。

四、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2018年6月21日14:30时(北京时间)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公开招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

五、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岳阳市云溪区畜牧水产局

联系人: 罗嗣华    电话:0730-8412128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省天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彭倩       电话:0730-8848088

采购监管机构:岳阳市云溪区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陈主任     电话:0730-8415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