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岳阳市云溪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2017年部门决算说明
归档时间:2018-11-05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促改革 > 财税体制改革 > 财政资金 > 部门预决算

岳阳市云溪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2017年部门决算说明

来源: 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发布时间: 2018-07-20 12:35

一、主要职能

(一)贯彻落实党的文艺工作方针和文艺政策,开展对区级文学艺术家协会、镇(街道、中心)文联的联络、协调、指导、服务工作,听取并向有关方面反映文艺界的情况、意见和建议。

(二)参与制定并组织实施全区文艺工作中长远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组织、指导、鼓励并推动文艺工作者加强文艺理论学习和专业技术钻研,不断提高创作水平,为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三)负责主办区本级文艺刊物,积极反映我区文化建设的各项成果。组织开展文学艺术评审,协助有关部门对有关文化作品和文化出版物进行审查。负责指导各文艺家协会和镇(街道、中心)文联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健康向上的文艺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四)组织召开全区文学艺术界代表大会、区文联委员会和主席团会议,组织召开全区文联系统的工作和学术研讨等会议。组织团体会员开展文艺创作、文艺评论、学术交流、人才培训和调查研究工作,主办或协同有关部门组织文艺活动和文艺评奖。组织开展或承办上级文联或文艺组织委托或批准的各种文艺创作及文艺竞赛活动。
(五)负责加强与文艺界和社会各界的沟通及联系。坚持尊重艺术规律,尊重文化人才,发扬艺术民主,加强艺术实践,依法保护文艺工作者的合法权益,努力为文艺工作者排忧解难,切实为其创造宽松的文艺环境。
(六)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节庆活动,组织开展有重大影响、有文联特色的文艺活动,努力扩大对外文化传播和文化交流,不断提高云溪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协助有关部门和协会组织发展文化产业,多方筹集文艺创作专项资金,不断壮大文艺事业的经济实力和物质基础。
(七)负责对区属协会和镇(街道、中心)、行业文艺界社团进行业务指导,维护文艺社团和文艺家知识产权等正当权益。并接受对全区性文艺社团进行资格审查与日常管理。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岳阳市云溪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部门决算包括局机关本级决算,共设置2个内控股室。分别为组联部、创作部。
三、部门收支概况
(一)2017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2017年总收入3万元。总支出0.51万元。
(二)收入决算情况:2017年收入3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3万元。
(三)支出决算情况:2017年支出0.51万元,其中: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0.51万元。
四、2017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7年度财政拨款总收入3万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3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财政拨款总支出0.51万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51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
五、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概况
(一)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总体情况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3万元。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0.51万元。
(二)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3万元,其中:用于基本支出的收入0万元,用于项目支出的收入3万元。
(三)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0.51万元。基本支出:0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0万元,商品和福利支出0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0.51万元。

六、“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0.37万元,决算数为0.37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因公出国(境)0批次0人次。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0台。公务用车运行费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公务车辆保有0辆),公务接待费预算数为0.37万元,决算数为0.37万元,公务接待11批422人次。

七、政府性基金决算
云溪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2017年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附件:岳阳市云溪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2017年部门决算公开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