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1-05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惠民生 > 精准扶贫 > 扶贫资金

关于下达2018年第二批市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计划的批复

来源: 区扶贫办 发布时间: 2018-12-27 09:52

关于下达2018年第二批市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计划的批复

(岳云扶领发〔2018〕20号)

 

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你办2018年12月26日上报的《关于下达2018年第二批市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计划的请示》收悉。经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研究,同意你办将扶贫项目建设内容及资金计划下达到镇(街道)、村。

  严格按照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办法和项目计划,实行专户管理、专款专用、公示公告”等程序组织实施。项目单位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内容抓实施工,建立台账,不得擅自变更项目建设内容。区扶贫办、区财政局要加大项目实施的指导、验收和资金管理力度,确保扶贫资金专款专用。对挤占、截留、挪用、调项、贪污等行为,要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请各单位认真执行。

 

  附件:关于下达2018年第二批市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计划表.xls

                                         

岳阳市云溪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      

2018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