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1-05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惠民生 > 环境保护 > 环保监管

云溪区中央环保督察反馈农村饮水安全问题完成情况公示

来源: 区水利局 发布时间: 2018-12-29 16:29

2017年,根据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我区还存在1.3万人饮水安全问题。

同年,通过实施云溪镇清溪村管网延伸、云溪镇桃李单村供水、云溪镇新铺村管网延伸工程(原扬旗湖村)、长街办荆竹村管网延伸、长街办和平村管网延伸、路口镇姜畈村供水续建(原华兴村)、路口镇南岳村管网延伸等7处供水工程,解决了7333人的安全饮水问题。2018年,通过实施云溪镇团结村管网延伸工程、长街办望城村管网延伸工程、路口镇白荆村单村供水工程、云溪镇桃李村管网延伸工程、路口镇南太村管网延伸工程、路口镇曹峰水厂改造工程等6处工程,解决了6115人的饮水安全问题。两年共计解决13448人,全面完成了中央环保督促反馈我区1.3万人的饮水问题。